不要讓你的權益睡著了… 各航空公司都是免費這麼提供的額外的補償

小編這趟從卡達多哈要飛到哈薩克阿拉木圖,途經土耳其的伊斯坦堡,在伊斯坦堡轉機的時間達11小時,此趟旅行才知道航空公司提供了一個額外的服務,也就是你的轉機時間超過10小時,他們會提供下列兩種服務方案,原則上是前後航班要搭相同的航空公司:
1 半天的免費City tour, 並且附贈一客免費午餐, 午餐是在餐廳使用。
2 提供半天的免費酒店房間,供你盥洗、休息。
當然以上兩個方案都有專車接送,小編選擇了第二項,只是想體驗一下他們的另一個服務。
在出發之前大家議論紛紛,怎麼有這麼好的福利?會不會提供的是膠囊旅館?會不會沖涼是使用共用浴室…?
結果出乎我們意料之外,航空公司的專車花了大概半個多小時,載我們到達目的地,眼前出現的是一棟不錯的旅館大樓,旅館外牆還標榜是五星級酒店。
旅館大廳的設計、裝潢都相當的到位。
房間內部的裝修也跟一般國際連鎖旅館一樣。
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出處
圖文提供: 歐漾淨水 林棟坡

www.alyawater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Q : 為什麼用軟水沖涼或洗手,會一直覺得滑滑的,很難洗乾淨?

越南_淨水器市場調查報告